close
日本東京自助行 我的 Tokyo Tower2005來到夜燈中的東京鐵塔 遠遠地看到他時 我跟華哥都好興奮看房子 美好絢麗的聖誕氛圍感染了我們 這個紅白相間的美麗鐵塔 宛如都市中永恆的寶石般閃閃發光 登房地產上展望台欣賞東京夜景,是多麼浪漫! 『戀愛不是用談的 是墜入的』 『世界上最悲傷的景色房屋買賣  莫過於被雨淋濕的東京鐵塔』 想起 暢銷原著小說《寂寞東京鐵塔》改編搬上螢幕 性感熟買屋女 黑木瞳 V.S 純情少男 岡田准一 面對愛情,人大概非得勇敢不可 今晚,會在東京鐵塔等我嗎? 濾心她,孤獨的熟女人妻 他,青澀懵懂大學生在寂寞的東京鐵塔下 邂逅熱戀艾菲爾鐵塔裡 纏綿勾起彼商務中心此身心的悸動  一段情慾糾纏的戀情 但近年來東京的高度開發  包括台場、汐留、品小型辦公室川及六本木等地區高樓林立從東京市區眺望東京鐵塔會發現東京鐵塔竟漸漸淹沒在新建高樓中 感覺辦公室出租上壯觀不再而有種落寞小小哀愁啊!330m是東京鐵塔的塔高 不過 我喜歡夜裡的東京鐵塔閃亮 宜蘭民宿不為誰 愛是一種霸占嗎?戀愛的人總是想要更多一點再多一點  想占有對方的整個人生對我九份民宿來說 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44lmdr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