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日記)7-182越來越喜歡一個人因為一個人就不會受任何人的言語傷害回想過去感情遇到花心負心漢帶給我的痛看到以往的照片發現對方也沒有多好當然外在其次重要的還是那顆真誠願長久的心既然沒有就隨緣祝福!人生不好房網如意十常八九只要有跟人互動就可以發生好多好多事快樂的~~不快樂的!所以我還是比較喜歡自己一個人至少我就不用擔憂誰對我態度或語氣不好而讓我不快樂了 一切隨緣吧今天也是讀了整天書雖然斷斷續續都有上網看一下但關鍵字排名還是有認真讀書越讀越有信心因為有些歷屆考題把答案遮起來都還是回答正確我不喜歡考題用筆畫重點因為這樣才可以用手遮住答案去做練習!整天都在讀書沒午睡一直撐到了晚上20點終於還是撐不下去了邊讀邊打瞌睡於是就想室內設計說乾脆早點睡明天早點醒來讀沒想到20點多睡到21點多只睡一小時就睡不著了我的天ㄚ又要當夜貓子了嗎?下星期日就要考試了可盡量要讓作息正常才行!今天這樣整天讀下來進度也不多只有三張考題而已一張考題80題因為都還室內裝潢要去背答案及融會貫通我不單單只有背答案而已還有去看其它選項而去多少理解這題為何選這個答案?雖然我不敢保證這次一定會考取執照但我盡力而為囉!加油加油!我也不在乎那些因為我沒考上執照的就輕視我的人無所謂隨緣買屋網祝福吧!能是朋友就是朋友現實不能是朋友就隨緣祝福想想人生的第一次收到朋友喜帖~~在寄出近千元賀禮還失去友誼就痛心我想以後如果再有朋友寄喜帖給我~~我就只送一張卡片!頂多再加個百元以內的小禮物!您要不要跟我當居酒屋朋友隨您高興!隨緣祝福!我有種越來越不信任人的感覺也變得越來越對人恐懼疏遠因為常用真誠的心卻被傷害無情對待ㄚ 考試我多想有人騎車載我去考試~~我會請他一餐好吃素食感謝他可卻沒有ㄚ那也沒關係我可以考完試後買宜蘭民宿些自己愛吃的回家冰在冰箱慢慢熱來吃我可以買個兩三天份的湯 因為我最愛喝湯了 當歸湯~~素羹湯~~三菇湯這次如果執照考有考上的話 我會帶自己去活佛素食吃到飽慶祝點以下台南活佛可連結網友所介紹的食記 台南活佛歐酒店打工式素食自助餐 那如果沒考上也沒關係~~勝不驕敗不餒~~再接再厲更要去思考自己哪裡讀書方式須改善加強? 總之希望能早日考取執照了!我沒有什麼朋友但我對朋友也是隨緣隨遇而安的我想我只需要懂互相禮貌包容體諒照顧的新成屋朋友!如若沒有~~一個人又如何 就讓您笑我吧 如果您笑我或者輕視我會比較高興的話~~請便!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兼職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m44lmdr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